White白鲸

很内向,出门都走下水道

姐姐大人驾到!

  萨博篇


⚠ooc对不起!

⚠私设可能有亿点多~


    “萨博,你今天又去那个废物终点站了吗”

    

    半夜,萨博偷偷翻墙回家时被一个人抓了个现行

    

    “姐!吓我一跳,姐,我跟你说哦,今天balabala……”

    

    一见来人是艾丽丝,萨博悬着的心终于放下,然后拉着她讲述今天所见的趣事

    

    虽然萨博很讨厌这个家,很讨厌父母,但是他喜欢艾丽丝,因为艾丽丝和他们不一样

    虽然出身贵族,接受高等教育,是其他贵族口中“别人家的孩子”,父母也对艾丽丝寄予厚望。但艾丽丝从不觉得自己比其他人高贵

    一开始,萨博受够了这个家,不想成为父母的傀儡,所以才每天往废物终点站跑,直到遇见了那个艾斯。他每天出门就像是成了固定一般,艾丽丝碰到鬼鬼祟祟的萨博的时候,她只是让他注意安全,并没有阻止他出门,反而每天为他准备便当

    当得知他有个好朋友的时候,艾丽丝也会准备好两人份的便当,所以艾丽丝算是萨博在这个家中的唯一依靠

    

    “姐……我想……离开这个家”

    萨博躺在床上,艾丽丝为他盖好被子掖好被角,萨博突然伸手拉住艾丽丝的衣角说

    

    “离开?你打算去哪里?”

    

    “我……想当个海贼!但父母肯定不同意,肯定还会认为我是个败类,所以我决定离开!姐姐,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离开!”

    

    艾丽丝沉默了一会儿,随后摸了摸萨博的脑袋

    “既然是你的决定,那姐姐支持你,不过要注意安全。我的话……就算了,我留在这里好打发父母,你要是缺什么我也可以给你准备”

    

    “嗯……谢谢你,姐姐”

    

    ————————

    

    萨博拿上艾丽丝为他准备的行李就离开了,至于晚上住哪儿……他没有说,可能是怕姐姐担心吧

    

    萨博走的第二天,他的父母就又带回来一个小孩

    “艾丽丝啊,这是斯特利,你的新弟弟”

    母亲将斯特利带到艾丽丝的房间,艾丽丝微微皱眉,她最讨厌自己的空间里有别人的存在……当然萨博除外

    

    “话说这两天怎么没见萨博,他去哪里了”

    

    艾丽丝低头看书,无视了这个问题

    

    “没关系,反正也是个混小子,斯特利比他乖巧多了”

    母亲揉了揉斯特利的头,然后对他说

    “斯特利,她是艾丽丝,快叫姐姐”

    

    斯特利也没有犹豫,很爽快地叫了句

    “姐姐!”

    

    艾丽丝合起手中的书,起身走向外面

    “我的弟弟……只有萨博一个人”

    

    ————————

    萨博出事那天,艾丽丝也在场

    

    亲眼看见天龙人轰炸萨博的小船,艾丽丝难得失态

    “萨博——”

    

    艾丽丝不顾身后父母的阻拦,朝着萨博的方向奔去,海水打湿裙子她也不在意

    身后的人拼了命地把艾丽丝往回拉,父母对着众人说了句抱歉后就带着艾丽丝还有斯特利离开了码头

    

    “艾丽丝!你看看你今天干了什么!”

    她的父亲狠狠地扇了艾丽丝一巴掌,大声训斥

    

    “你可是淑女!将来是要嫁给那些贵族让我们享尽荣华富贵的!你看看你今天是何等失态,真的太给我丢人了!”

    父亲愤愤离开,母亲也瞪了艾丽丝一眼

    “亲爱的,别忘了你高贵的身份”

    

    艾丽丝跪坐在地低着头,身上的衣服已经泥泞不堪

    

    “姐姐,你也是个白痴啊,那个人死了也不足为惜不是吗”

    斯特利站在艾丽丝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我说过,别用你这么恶心的声音叫我姐姐!我的弟弟,只有萨博一个人!”

    

    

    ————————

    玛丽乔亚,一场贵族与天龙人的婚礼就此展开

    新娘艾丽丝被人服侍着穿上高贵华丽优雅的婚纱,就在两天前,在香波地的拍卖会上,艾丽丝被一个天龙人看上并联姻,艾丽丝的父母高兴得不得了。但艾丽丝头纱下的表情,已经不足以用冷漠来形容

    她的弟弟萨博,死在天龙人的枪下,现如今居然要她嫁给天龙人吗……这绝对不可能!

    上场前,艾丽丝隔着婚纱拍了拍藏在婚纱下面的枪,似乎是在安慰自己不要紧张

    

    是的,艾丽丝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她要在婚礼上制造动乱然后趁机逃婚,为此哪怕豁上性命她也愿意

    

    在婚礼现场的一个阴影处

    “萨博,萨博?”

    

    “啊啊克尔拉,你在叫我吗”

    

    克尔拉手扯着萨博的脸使劲拉

    “我说啊萨博——我们还在做任务诶,你发什么呆啊!”

    

    从克尔拉的魔掌中摆脱掉的萨博揉了揉脸颊,随后目光又放在刚出场的艾丽丝身上

    “她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克尔拉顺着萨博的目光看去

    “新娘吗?根据调查,她是一位贵族,叫艾丽丝,应该是被天龙人强行拉过来结婚的吧……”

    

    艾丽丝……

    这个名字在萨博脑海中盘旋着,渐渐,两个人影重叠在一起

    

    “艾丽丝!”

    萨博突然的大喊吓了克尔拉一跳,赶忙捂住他的嘴巴

    “小声一点啊萨博,现在还不到我们该动手的时候,被人发现就遭了!”

    

    冷静下来的萨博大口喘着粗气

    “艾丽丝……艾丽丝她是我的姐姐啊!她……她……”

    

    “诶!可是你不是失忆了吗,怎么会记得你姐姐的模样”

    克尔拉很是震惊

    说来也怪,萨博被龙捡到的时候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但偏偏记得自己有个姐姐

    

    “她的发色,我是不会忘记的,她就是艾丽丝!克尔拉!我姐姐她是不可能嫁给天龙人的!她也不能被这群人渣玷污!我要救她出来!”

    

    克尔拉按住蠢蠢欲动的萨博

    “我理解你的心情萨博,但是现在不是我们贸然出手的时候,先在这里静观其变吧”

    

    萨博深呼吸了几下,视线又重新放在婚礼的中央,司仪正在为二位新人念贺词:

    

    “新郎,你愿意与新娘白头偕老,共度此生吗”

    那个天龙人色眯眯地看着穿婚纱的艾丽丝,口水都快留下来了

    “我愿意!”

    “那么新娘,你愿意与新郎白头偕老,共度此生吗”

    

    萨博握紧拳头,恨不得马上冲上去把艾丽丝抢回来

    

    艾丽丝的手不动声色地伸向身后,张了张嘴

    

    “我……”

    

    “她不愿意!”

    

    萨博终究还是没能忍住,直接站了出来,就在所有人震惊居然有个不速之客的时候,萨博已经把艾丽丝揽在怀里

    

    “诶,你是……”

    

    萨博冲艾丽丝笑笑

    “嘻嘻,艾丽丝,是我啊,萨博!我来救你了,放心吧,我是不会让那群人渣玷污我姐姐的!”

    

    随后他抬起头来对现场的人说

    “最好还是快点走哦,这里马上就要塌了……龙爪!”

    

    萨博高兴地抱着艾丽丝跑了~

    

    

    ————————

    碎碎念:有一丢丢后续小番外 ૮  ´͈ ᗜ `͈ ა♡

    粮票即可!

评论(13)

热度(40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