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白鲸

很内向,出门都走下水道

姐姐大人驾到!

  萨卡斯基篇


⚠ooc……对不起!

⚠私设多

⚠亲姐弟设定


    【“姐,我决定去当海军了,我要除掉海上所有的罪恶,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我就不了,海军的训练……我这小身板可能撑不住呢,我还是留在这里当个医生吧,萨卡斯基,加油哦”

    

    “嗯……这是我的生命卡,你拿好,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吧”

    

    “emmm……这样吧,等你当上海军大将后,我去找你,加入海军后勤医疗队,怎么样”

    

    “一言为定”】

    

    

    “啊啦,终于看到马林梵多了呢,不知道小萨卡有没有把我忘了”

    

    艾丽丝身着休闲白色长裙,头顶带着一个遮阳帽,站在客船的甲板上眺望着远方

    

    

    ————————

    萨卡斯基这时还在元帅办公室里,和其他两位大将一起,元帅叫他们过来是关于他们三人刚上任大将一职,看在他们平时优秀的表现,决定先给他们放一天假调整一下状态

    

    “报告!战国元帅,基地门口有一位女士找赤犬大将!”

    

    “啊啦啦……女士?”

    “耶?找萨卡斯基”

    

    不止波鲁萨利诺和库赞,萨卡斯基同样是一脸不可思议,但表现得并不明显罢了

    

    “是的!一位叫做艾丽丝的女士!”

    

    艾丽丝,听见这个名字萨卡斯基明显放松下来

    

    “那么就解散吧,今天就当做是给你们放一天假,好好调整状态!”

    战国结束了此次会议,萨卡斯基第一个从门走出去

    

    “耶~这样的萨卡斯基还真难的啊”

    “啊啦啦……要不要跟上去看看?”

    “耶,不好吧,万一被发现了可就糟糕了呢~”

    

    “你们……已经暴露了!”

    萨卡斯基一脸无语地看着自己身后的两个同僚,他们自以为很小声的悄悄话实际上办公室里的战国恐怕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啊啦啦,我们就是好奇究竟哪位女士能看得上萨卡斯基”

    “耶~是呢,而且今天是假期哦~想做什么也是我们的自由呢~~”

    库赞和波鲁萨利诺二人表示今天跟定萨卡斯基了,他们绝对要一睹芳容,看看究竟是哪位小姐对萨卡斯基有意思

    

    萨卡斯基也知道和他们讲话就是浪费口水,就打消了让他们回去的念头

    

    就这样,三位大将在基地里并排走,再加上他们过人的身高……不吸引目光都难

    

    最后拐了个弯,萨卡斯基就看见了那个身着白裙带着遮阳帽的女人,她看上去有一点无聊,貌似在看着远处的大海发呆。风调皮地吹起她顺滑的长发,似乎感受到了身后热切的目光,她转过身来

    

    “啊啦啦……真是惊为天人”

    “耶……老夫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级别的美女呢”

    不止库赞和波鲁萨利诺,看到女人容貌的海军们,一个个都停下了手中正在干的活,双眼冒着爱心看着这边

    

    无视两个犯起花痴的同僚和海军们,萨卡斯基大步走到女人旁边,因为女人比他矮了不止一个头,所以他微微弯着身子,让女人抬头不那么辛苦

    “你终于来了,艾丽丝”

    

    那个被叫做艾丽丝的女人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

    “啊,萨卡斯基,按照约定,我来找你了”

    

    萨卡斯基帮艾丽丝拿起行李,这些行李对他而且轻如羽毛,正准备用空闲的那只手牵着艾丽丝带她去见战国元帅的时候,一转身,她的旁边已经站了一个人

    

    “啊啦啦,美丽的小姐,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么荣幸和你约会呢,我是萨卡斯基的同僚,叫我库赞就好”

    说着,他还用能力凝结出一朵冰花来,递到艾丽丝面前

    

    “啊啦,真热情呢,不过我还有事哦,约会的话,回头再说吧,拜拜~”

    艾丽丝收下了冰花,跟着萨卡斯基朝海军楼层走去

    

    

    路上:

    “艾丽丝,少和那家伙接触”

    见艾丽丝一直沉迷于把玩手中的冰花,萨卡斯基冷不丁开口

    

    “诶,为什么,大家看起来都是好人呢”

    

    为什么吗……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不想让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

    

    ——————

    元帅办公室内,战国悠哉地喝着茶叶,卡普大口大口地吃着仙贝,萨卡斯基和艾丽丝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对面的沙发上……坐着波鲁萨利诺和库赞

    萨卡斯基皱眉,似乎在问他们怎么会在这里,另外两人选择无视他

    

    “咔嚓咔嚓,小姑娘,你和萨卡斯基是什么关系啊”

    

    战国放下了茶杯,眼镜片都反射着八卦的光,库赞和波鲁萨利诺不约而同看向这边

    

    “我吗?我是萨卡的姐姐,亲姐姐”

    

    卡普惊讶地忘了吃仙贝,战国惊讶得忘了喝茶,库赞惊讶得找不到眼罩,波鲁萨利诺的褶子脸都快皱到一起去了

    

    “姐姐?!”

    

    萨卡斯基挑眉

    “不然呢?你们以为她是谁?”

    

    “啊啦啦……基因真的是,很强大的东西呢”  

    “耶……就是说啊”

    

    几人目光在艾丽丝和萨卡斯基身上来回转动,试图寻找他们相似点

    可是看了半天,除了发色和眼睛颜色,他们看不出一点相似的地方!

    

    “确实以前就有很多人说我和萨卡斯基不像姐弟呢,但我们可是货真价实!”

    

    众人看了一下板着脸的萨卡斯基,又看了一下笑盈盈的艾丽丝

    再次感叹基因果然很神奇

    

    “啊啦啦,既然这样的话,假期在办公室过很无聊诶,艾丽丝小姐要和我去约会吗”

    说完,库赞这次奉上了一大束冰花,下一秒,这些冰花就化了

    库赞看着罪魁祸首

    “啊啦啦萨卡斯基,不能因为你自己是单身就阻止别人相爱吧”

    

    萨卡斯基只是淡定地看了一眼库赞,就带着艾丽丝离开了

    “战国元帅,我先带艾丽丝去住处收拾行李了”

    

    “那好,需要批一栋公寓给艾丽丝吗”

    

    “……不用,我的公寓够大,也有很多房间,艾丽丝就和我住一起吧”

    萨卡斯基说完话,还用意味不明的眼神看了一眼库赞和波鲁萨利诺,然后转身就走

    

    ——————

    有萨卡斯基的帮忙,艾丽丝本就不多的行李很快就收拾好了,洗了一下手就躺在沙发上的艾丽丝,看着萨卡斯基一尘不染,井然有序的家,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萨卡斯基,你也不小了,该考虑找个女朋友了”

    萨卡斯基刚从厨房出来,就听见自己姐姐说出了一句多么震惊的话

    

    “纳尼……不,现在还是工作比较重要”

    

    “唔……那好吧,如果萨卡斯基有看上的女人,姐姐帮你追到手!”

    

    “不用了姐……吃饭吧”

    

    ————————

    碎碎念:一丢丢小番外,萨卡斯基在出任务回来受了重伤,姐姐给他包扎

 ૮  ´͈ ᗜ `͈ ა♡ 宝子们给粮票就好


评论(23)

热度(66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