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白鲸

很内向,出门都走下水道

姐姐大人驾到!

  德雷克篇


⚠ooc致歉!

⚠私设多(私设德雷克是平民)


    “哟德雷克,我们海军第一美女马上就要回来了,你激不激动”

    训练场上休息的时候,一个小海军来到德雷克旁边勾肩搭背,笑得一脸春心荡漾

    

    “海军第一美女?那是谁?”

    德里克此话一出,很明显周围的人都愣了一下

    

    “不是吧德里克,你居然连我们海军第一美人是谁都不知道!”

    “她可是我们所有人的偶像!我就是因为她才加入海军的”

    “我也是!本以为可以近距离接触一下那个可以和海贼女帝齐名的海军第一美女,可谁知道……她居然出任务了,而且时间还这——么长”

    

    几个海军声情并茂,手脚并用地形容他们口中的海军第一美女究竟有多美,还有几个甚至肾上腺素飙升差点晕过去

    

    “所以……你们说的海军第一美女,她到底是谁啊?”

    

    “笨蛋德雷克!她当然就是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下任大将候选人——[雪狐]艾丽丝!”

    

    艾丽丝?!

    

    德雷克微微有些震惊,艾丽丝这个名字他很熟悉,不,可以说是非常熟悉……

    他就记得自己在很小的时候,一个经常照顾自己的邻家姐姐……也叫艾丽丝

    

    [还记得刚搬家的时候,德雷克的父母就带着他拜访邻居,第一个拜访的便是艾丽丝

    他到现在都记得,那个时候还很内向,躲在母亲身后的艾丽丝有多可爱

    她的眼睛是大海一般的蓝色,头发则是高贵的银白色,在太阳光下还一闪一闪的

    “来,艾丽丝,打个招呼吧,他们以后就是我们的新邻居了”

    艾丽丝的母亲将艾丽丝推上前,她看起来有些害羞

    “你们好,我是艾丽丝,以后请多多关照”

    

    “啊啦,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呢,艾丽丝貌似比德雷克要大,德雷克,过来叫姐姐”

    两个小孩面对面,脸上都有一抹红晕

    “姐姐,你好”

    德雷克犹豫着伸出右手,艾丽丝先是愣了愣,随后把自己的手握了上去

    “你好”

    

    德雷克才知道,原来女孩子的手这么白这么嫩,他像是触电一般慌慌张张松开手跑回家哦,生怕别人看见他脸红了

    

    从那时起,双方的家长关系进了不少,貌似还有让艾丽丝和德雷克定娃娃亲的打算

    德雷克和艾丽丝的关系也很好,两个人经常约着去沙滩上,码头旁玩耍,就这么过了四年

    

    有一天,德雷克的父母打算带他一起出海经商,大约一个月才回来,临走前,德雷克在码头边看着艾丽丝,红着脸说

    “艾丽丝姐,一定要等我回来!我会给你带伴手礼的……”

    艾丽丝冲他笑了笑,德雷克差点流鼻血

    

    但就是这一次出海经商遇到了麻烦,德雷克父母被海贼杀死,他费力逃了出来,偷偷躲在一个客轮上回到了艾丽丝所在的小岛,但是岛上已是一片狼藉……德雷克凭借记忆找到艾丽丝的家,但是没有一个人,只有一条他在废墟下找到的手链,这是去年艾丽丝生日的时候,德雷克送的手链

    意识到艾丽丝可能被海贼杀死,德雷克愤愤不平,戴上那条手链,誓死要当上海军,为姐姐报仇

    

    但是他一个小孩子,没有办法去马林梵多,就加入了一个岛屿上的海军基地,虽然不是海军总部,但也可以训练,为日后去马林梵多做准备

    德雷克在那里呆了几年,当看到马林梵多发出的招兵志愿时,毫不犹豫动身前往马林梵多]

    

    “喂喂!快看!是艾丽丝,艾丽丝回来了!”

    

    德雷克的思绪被一个声音所打断,不知道什么时候,他被人拉着来到了码头

    

    “你就看好吧!艾丽丝绝对是你没见过的美女!”

    一个同僚勾着德雷克的肩膀,注视艾丽丝的军舰动向的同时,跟德雷克吹嘘艾丽丝有多漂亮

    

    “啊——是艾丽丝中将!”

    “[雪狐]艾丽丝——”

    “妈妈啊,我好像看见仙女了!”

    

    德雷克顺着众人视线看过去,一个身材高挑,容貌精致的女人出现在他的视线中,不知道怎么回事,蓝色的眼睛,银白色的头发,都和德雷克记忆中的那个人对上了……

    

    “艾丽丝……真的是你吗……”

    德雷克的呢喃声被众人的欢呼声所掩盖

    他想靠近看看那个人究竟是不是他的艾丽丝,但是在这人山人海中他寸步难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艾丽丝走远

    

    “啊啦啦,我们的雪狐还真是受欢迎呢”

    “青雉大将,您过奖了”

    “嘛,毕竟是艾丽丝呢,这么受欢迎也是理所应当”

    “谢谢夸奖”

    

    看着艾丽丝跟着青雉走远,最后进入办公楼,德雷克感觉自己是没希望了

    

    “怎么样啊,有没有惊艳到你!”

    那个同僚又来到德雷克旁边

    “看着你意犹未尽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你被人家迷住了!我也是~~真希望再看一眼艾丽丝啊~~”

    

    德雷克也是这么想的

    

    第二天,当海军们在训练场上见到艾丽丝的时候,疑惑之中带着兴奋

    

    “嘛,你们的教官暂时有事,所以由我来替他带你们几天,不过不要以为这是好事哦,说不定我比你们的教官还严”

    

    得知接下来的几天都有可能可以和他们的海军第一美女相处,想想就让人兴奋,他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发誓不管是多艰难的训练也要坚持下来

    

    “早上训练任务还是平时的那些,我来监督你们完成,下午我会挑几个人和我对打,纠正你们的不足,那么现在就开始训练吧,先跑个20圈热热身”

    

    跑步过程中,德雷克的眼睛时不时瞥一下艾丽丝,他现在给艾丽丝的定位是很像小时候的姐姐,但他还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能证明这些

    

    “我说德雷克,你的目光太直白了吧,看起来想要把眼睛贴在艾丽丝身上一样”

    德雷克的好基友海军A在他旁边调笑,惹得德雷克红了脸

    

    “什么?我才没有一直看着她……”

    到最后,德雷克的声音越说越小,明显是底气不足

    

    “害,没什么,喜欢艾丽丝的人多了去了,哥们,你也要加油才行啊!”

    

    ————————

    早上的训练很快就过去了,每个人都感觉自己饿得能吃下一头牛

    海军的食堂里

    

    “你好,请问这里有人吗”

    旁边放下一个餐盘,紧接着一个熟悉的女声传入德雷克的耳朵,他和朋友们不约而同朝声音的主人看去,一瞬间,他们感觉空气都停滞了一下

    

    “艾丽丝中将!”

    

    她摆了摆手

    “现在是休息时间,不用叫我中将啦,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几个人被艾丽丝美丽的笑容冲昏了头脑,红着脸一个劲地点头

    “当然当然!您随意就好!”

    

    艾丽丝就顺势坐在德雷克旁边,身上特有的花一般的体香进入德雷克的鼻腔,这个味道他以前也闻到过,只不过他现在可没空思考这么多,身边的人摘下了海军披风,外套也没有穿,上半身就穿着一个运动背心,下半身则是白色的短款牛仔裤,大面积皙白的皮肤露在外面

    德雷克感觉心上面一直有一只小兔子蹦来蹦去,惹得他心神不宁,脸也在不知不觉之间变得通红

    他用余光看了一下朋友们,果然……没有一个在认真干饭,眼睛都快沾到艾丽丝身上去了

    忽然,艾丽丝和德雷克的胳膊因为二人的动作触碰到了一起,德雷克猛地收回胳膊站起身子,说了一句“我吃饱了”就匆匆离开

    

    “等一下,德雷克”

    艾丽丝下意识叫住他,德雷克停下脚步转过身子

    

    “方便借一步谈话吗”

    

    “好的,中将”

    

    “那就跟我来办公室吧”

    

    两个人把餐盘一放,德雷克就跟着艾丽丝来到了办公室 

    

    一进办公室,艾丽丝让他随意找地方坐,然后自己去沏茶,德雷克一见,顾不上害羞,就急匆匆从艾丽丝手中拿过杯子

    “这种事情还是让我来吧中将”

    

    艾丽丝只是淡淡笑了一下,德雷克的脸又变得爆红

    

    “现在还是休息时间呢,不用叫我中将,叫我艾丽丝就可以了”

    

    “好的……艾丽丝”

    

    “那个……德雷克,你的家乡是不是在北海”

    艾丽丝喝了一口茶,才终于想起自己叫德雷克来这里的目的

    

    “是的”

    

    “那你手上的手链……”

    

    德雷克看了一下手链

    “这是我送给小时候一个玩伴的生日礼物,但是她……”

    

    “你是不是觉得她被海贼杀死了?”

    德雷克话没说完,艾丽丝就打断他

    貌似是想起了那一片狼藉,德雷克懊恼地低下头

    

    “她没死,她被海军救了,然后加入了海军……现在,她就站在你的面前”

    

    听见最后一句话,德雷克惊喜地抬起头来

    

    原来不只是德雷克在观察艾丽丝,艾丽丝同样也在观察着德雷克

    从她出任务刚回来就注意到他了,因为在海军里面戴手链的男士寥寥无几,更何况那条手链给她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他们的教官也并不是有事,而是艾丽丝主动请缨要带队伍,这样方便观察德雷克。在队伍名单中看到德雷克的名字,艾丽丝动作一顿,心里已经确定那个人十有八九就是那个德雷克

    中午吃饭的时候,艾丽丝主动出击了

    

    德雷克呆愣愣的站在原地

    “艾丽丝!真的是你!太好了,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艾丽丝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她比德雷克矮一点,头刚好可以放在他的颈窝,艾丽丝像是找到归宿的小猫一般蹭了蹭德雷克

    

    “唔,德雷克,终于找到你了”

    带着鼻音说话显得艾丽丝特别可爱,不过德雷克可顾不得这么多,从艾丽丝抱他的那一瞬间起,他就变得僵硬,连根手指头都动不了

    他现在面前没有镜子,如果有一面镜子,他就会看见自己的脸爆红

    

    “那个……艾丽丝,可不可以先放开我……”

    

    艾丽丝抬头,刚好看见了他红得快掉血的耳朵,眼睛滴溜一转,想到个好主意

    

    “不要,我找了你十几年,让姐姐好好抱抱!或者……叫我姐姐我就放开你”

    

    “姐姐……”

    明明小时候经常叫的称呼,但是现在却显得及其暧昧

    

    “姐姐,你……快把衣服穿好!”

    意识到艾丽丝穿的还是那一身背心短裤,德雷克赶忙捂住自己的鼻子,生怕流鼻血

    

    “啊嘞?哈哈哈,明明小时候还很可爱,但为什么越长大越害羞了呢,德雷克你还真是可爱!”

    艾丽丝没忍住,像小时候一样照着德雷克的脸亲了一口

    

    “哐当——”

    一声巨响,德雷克红着脸倒地不起,鼻子还流出了不明红色液体

————————

  碎碎念:有一丢丢小彩蛋 ૮  ´͈ ᗜ `͈ ა♡


评论(24)

热度(2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