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白鲸

很内向,出门都走下水道

为偏爱的你献上死神之命

  第十三章


    黛斯沉默了许久

    “确实呢,我当死神……恐怕也有上千年了,见过太多生离死别”

    

    撒旦笑了笑

    “小黛斯你能明白这点最好了,那么就慢走不送”

    

    “等等,我虽然知道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但这和我想帮我弟弟冲突吗”

    

    撒旦挑了挑眉

    “哦?真少见呢,一向冷漠的死神黛斯小姐居然还有关心的人,但是这个忙我可不能帮你,会坏了规矩的”

    

    黛斯就知道这个男人没这么好对付

    “开个条件吧,要怎么做你才肯把药给我”

    

    撒旦勾起嘴角,吐出一个烟圈后来到黛斯面前,挑起她的下巴

    “小黛斯为了那个男人什么都愿意做吗”

    

    “啊,是的”

    

    “呵,我都有点吃醋了呢,既然如此……”

    撒旦危险地眯起了眼睛,靠近黛斯的脸庞

    “我很好奇小黛斯的身体呢……明明看上去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小丫头,但是却偏偏被死神镰刀选中”

    

    黛斯被他盯得有些发毛,总感觉这个男人没安好心

    “所以你到底想要什么”

    

    “既然是小黛斯的请求,我肯定不会拒绝,只不过……制作让人起死回生的药需要药引”

    撒旦吸了一口烟,将烟圈吐在黛斯的脸上

    “小黛斯的血液很特殊,用你的血液当药引的话成功率可能会更高,只不过……需求量会很大呢,对你的身体也会造成影响。你会怎么选择呢,小黛斯”

    

    “没关系,怎样都无所谓”

    为了弟弟,她什么都愿意做

    

    “哎……小黛斯,真不知道那个人类有什么魔力,我都有些吃醋了呢”

    

    ————————

    半小时后,黛斯踉踉跄跄地从撒旦那里走出来,脸色惨白得吓人

    说是血液需求量很大……但她现在都快成死神干了。

    体内将近三分之一的血液都被抽取走了,黛斯有足够的理由怀疑是不是撒旦想拿她做研究……不过好在确实也得到了药。共三粒

    

    黛斯小心翼翼地把药装进瓶子里收好,就启动魔法阵回到了艾斯的身边,结果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黛斯!你没事吧,怎么感觉你的样子很不对劲”

    

    “没关系啦艾斯,就是魔法阵有些费体力而已……诺,这个药给你,把它喂给你的伙伴吧”

    黛斯把整瓶药都给了艾斯,开始讲解他的功能

    “我从熟人那里要来的,可以慢慢重新凝聚他的灵魂,可能效果会很慢,大概要一天左右”

    

    艾斯再次给了黛斯一个熊抱

    “真是太感谢你了!黛斯!”

    然后火速把药丸喂给了萨奇,然后就发现他的脸色逐渐红润了起来,也慢慢有了呼吸

    

    在场的所有人都喜极而泣,尤其是白胡子,见萨奇起死回生,他一下子仿佛年轻了十几岁

    “古啦啦啦啦,太感谢你了小姑娘,我们白胡子海贼团欠你一个人情”

    

    “哪里,作为姐姐,我见不得自己弟弟伤心”

    黛斯下意识抬手想把外套的帽子往下拉一下,但是发现头上什么也没有,艾斯也后知后觉

    “诶黛斯,你的黑袍哪里去了,我记得之前你从来不会把它脱下来的”

    

    记忆突然涌上心头

    “完蛋了!刚刚把外套落在路西法那边了!!!啊……怎么会这样,我居然这么粗心吗……”

    就说刚刚为什么艾斯的伙伴一直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

    

    原本经过刚刚那一出,有的船员还有点害怕黛斯,知道她一会儿还要来的时候,有几个已经逃离了现场,但是现在他们恐怕会后悔死呢……

    在现场的兄弟们,见到黛斯的那一刻,不约而同地想问

    

    “这谁?”

    

    听见艾斯叫她黛斯,他们更是惊讶得合不拢嘴

    

    黛斯和八年前相比,除了个头变高了,容貌也有了一些细微的变化,绿眸的颜色变得更深更有神,整张脸也有向御姐发展的趋势,银白的头发散落腰际,发尾随着动作一摆一摆的,似乎还弥漫着淡淡的香气

    闭上嘴,会让人以为是个很难相处的御姐,但是一开口说话……和艾斯说得一样呢,是个憨憨……不对,准确说是个憨憨的美女

    

    

    “我们先出去吧yoi,让萨奇好好休息一下”

    马尔科把所有人都赶了出去,自己最后出去的时候顺带关上了医务室的门

    

    “对了黛斯,药给你”

    艾斯把手里剩下的药递过去,却又被黛斯推了回去

    

    “这个药我留着没什么用,除了可以治愈人意外,还可以治病之类的,用处多着呢,你就拿着吧,不过就剩两颗了,要谨慎使用才是”

    

    

    “嗯……那好吧!真是太感谢你了黛斯!”

    艾斯没忍住,又给了她一个熊抱,然后就这么挂在对方身上不想下来

    “诶……黛斯你刚刚说这个药也可以治病……?”

    

    “嗯,什么病都可以,原理和复活人差不多”

    黛斯解说完,莫比迪克号的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看向白胡子老爹

    

    后者刚想端起酒杯喝一口,就被这些闪闪发光的视线打断……再加上马尔科的死亡凝视,他不得不放下酒杯

    “古啦啦啦啦……干嘛都看着老子,老子的身体还没有差到需要嗑药的那种地步”

    

    马尔科无奈地抚了抚额,老爹身体是什么情况,他这个船医最清楚了,他环视一周,果然,所有人都露出一脸不信的表情

    黛斯抬起头认真的看着这个世界最强男人

    “  恕我直言,白胡子先生……虽然有些冒昧,但为了您的健康和您的家人,我还是有必要说出来的

    虽然您的灵魂力很强大……但是不可否认,他现在就像是一张燃烧的纸,终有烧尽的那一天……

    虽然我身为死神,不应该干涉人类的事情,但是艾斯对我而言是特殊的,他的家人也是,如果您信得过我,不如试试看?就当是为了您的家人  ”

    

    说完,黛斯看向艾斯,艾斯立刻会意,从瓶子里倒出一颗药丸放在了白胡子手上

    白胡子看着这个对他而言小到几乎看不见的药丸,终究还是在大家一脸期待中吃了下去。这些小鬼头还真是把他吃得死死的,知道他放心不下他们

    药物进入白胡子嘴里的那一刻,便分散到了白胡子全身,不到十分钟,白胡子就感觉重获新生

    一把扯下身上的吊瓶和氧气管,深吸一口气

    “古啦啦啦啦,老子已经很多年没有这么轻松过了,丫头,你还真是了不起呢!”

    

    看着重获新生的老爹,白胡子全员欢呼雀跃,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不仅萨奇没事,老爹也治好了陈年旧伤!

    

    艾斯高兴地再次变作一只树袋熊挂在黛斯身上

    “黛斯——真的太感谢你了——!……你那边忙吗……如果不忙的话能不能陪我几天”

    然后又看向自己的老爹

    “老爹,可以的吧”

    

    黛斯是他们的恩人,白胡子肯定不会反对,正好可以在这个期间想一下怎么报答黛斯,他们也不想欠别人的人情

    “古啦啦啦啦,当然可以了,小丫头,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呆在我的船上,我们白胡子海贼团永远为你敞开大门”

    

    一船之长白胡子同意了,艾斯接着把闪闪发光的目光转向黛斯,经不住艾斯这么撒娇,黛斯直接心软了,抱紧了身上的巨型树袋熊

    “也不是很忙,可以留下陪你几天”  也不是很忙,就还有一大堆事没处理罢了……

    

    房间的角落里,不知道谁说了句

    “艾斯好狡猾……我也想抱美女!”

    

    黛斯无视了那句话,看向白胡子

    “那么就打扰您一阵子了……还有一件事,虽然看不出来……但实际上我已经上千岁了,叫我小姑娘可能不太合适呢”

    说完黛斯还调皮地吐了一下舌头

    

    “上千岁?!黛斯小姐……你是吃了恶魔果实吗yoi……”

    马尔科没想到,世界上真的有人能活这么久

    

    “恶魔果实?不是那个东西啦,我是个死神,艾斯没有给你们说吗”

    因为是艾斯的伙伴,所以黛斯毫不避讳地把身份说了出来

    

    “不,艾斯说了,但是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有些震惊呢”

    以藏在一旁补充到

    

    “黛斯小姐,如果你是死神的话应该会有死神镰刀吧!能不能给我们看看!”

    哈尔塔凑到黛斯身边,一脸期待与好奇。刚刚黛斯第一次来的时候他去重新清点了一遍船员,所以不在现场,因此也没有见到她的死神镰刀

    不过与他说出的话完全不同,哈尔塔的内心:哇……黛斯小姐近距离看更好看了!

    

    要是平时的话,黛斯肯定不会拒绝,反而会热情地给他们展示自己的死神镰刀,但是现在……她尴尬地挠了挠脸

    “现在的话……可能不太方便呢……”

    

    “诶?为什么呢?”

    

    “因为……镰刀被我别在外套上一起落在路西法那里了……”

    

    然后便是一片寂静

    

    果然……是个憨憨美女呢

    

    

    “小黛斯———你这个笨蛋——”

    就在黛斯还rua着挂住她身上的艾斯软绵绵的头发的时候,莫比迪克的甲板上方突然出现一个像黑洞的东西,紧接着一个长着黑色翅膀的人从里面摔了出来,没错,是摔出来的

    

评论(36)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