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白鲸

很内向,出门都走下水道

姐姐大人驾到!

  艾斯篇


⚠ooc~对不起!

⚠私设没有黑胡子存在,阖家美满幸福欢乐(狗头)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当做私设吧


    —(艾斯遇到白胡子之前)—

    “艾斯船长……前面发现一艘海军军舰!”

    丢斯拿着望远镜站在船头,看清不远处船上的旗帜的时候,他瞬间慌张了起来,急忙报告给艾斯

    

    “糟糕……在找到白胡子取下他首级之前,我可没打算和海军再对上……不过既然来了,那就好好战斗吧!”.

    艾斯还是那个艾斯,还是这么喜欢战斗,丢斯在一旁扶额叹气

    “哎……真拿你没办法,全员!准备战斗”

    

    “哈哈哈,不知道那个军舰上有没有比较能打的人呢,上一次都没过瘾!”

    艾斯站在船头做着热身运动,浑身的血液都已经沸腾起来了

    “那个……军舰上的人,怎么有一点眼熟……?”

    他稍微眯起了一点眼睛,稍微有些疑惑,因为军舰船头站着的那个人影……给他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混蛋艾斯——”

    

    艾斯愣神之际,那个人影就已经消失了,下一秒,艾斯就被按着脑袋砸进甲板里

    

    “艾斯——”

    “艾斯船长!”

    “!”

    

    烟雾散去,众人手持武器虎视眈眈盯着按着艾斯脑袋的那个女人,似乎她再动一下,他们就打算把她打成马蜂窝

    

    “等等——不要动手……”

    艾斯挣扎着从甲板里把脑袋拔出来,抖了抖头发上的木头碎屑,抬起头撅着嘴,一副气鼓鼓的样子,但瞬间又换成笑脸,上去给那个女人就是一个熊抱

    “艾丽丝——好久不见!”


    但是迎接他的不是艾丽丝的关心,而是一个爆栗

    “不许撒娇!还有,说了多少次了,要叫我姐姐”

    

    艾斯捂着头上的大包一脸委屈,蹲在甲板角落种蘑菇,背景都变成了灰色

    

    “哎……”

    艾丽丝扶额叹气,走到他旁边蹲下

    “生气了?”

    

    “哼……”

    对方转过身子表示不想理她,艾丽丝也像是习惯了一样,从兜里掏出一颗糖

    “……姐姐,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话是这么说,但艾斯的手还是很诚实地把糖接过来,拆开包装扔进嘴里

    

    “……那个……艾斯?这位是……”

    这是,一直沉默的丢斯终于找机会插上话了

    

    “噢噢!各位!这是艾丽丝!我的姐姐”

    

    “诶——”

    “纳尼——”

    “等等,艾斯船长居然有个姐姐??不对,为什么他的姐姐是海军!”

    

    一群人手举着武器,视线在艾丽丝和艾斯身上来回转动,艾斯看着慌乱的伙伴们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

    “哈哈哈他们很有趣吧!艾丽丝!怎么样,要不要来当我的伙伴!”

    

    咔……是什么声音,哦~是黑桃海贼团成员石化的声音

    

    “我说啊,你这么光明正大地邀请海军当伙伴……就不怕我半夜起来偷偷杀了你?”

    说着,艾丽丝猛地靠近艾斯,吓了对方一跳

    虽然有一丢丢被吓到,但艾斯的思维还是在线的,只见他又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不怕啊,毕竟你是艾丽丝!我的姐姐,嘻嘻嘻”

    

    啊,说到底,就算艾斯已经长大,已经出海,是个一船之长,但在大他三岁的姐姐面前,也是会露出比较幼稚的一面

    

    “你啊……我还真拿你没办法”

    从艾丽丝上扬的嘴角可以看出来她的心情很不错,艾丽丝把她的手伸向艾斯那看起来就很毛茸茸的头发揉了揉,后者也不躲开,就这么静静地呆着

    

    “咳咳……那个,很抱歉打断你们,那个……要怎么处理?”

    丢斯一脸头疼地指了指已经到了面前的军舰……不知道该怎么办,打吧……是艾斯姐姐的军舰,不打吧,对方又是海军

    

    “那个啊,我会让他们离开的,我也该走了,今天本就是想来再看一眼艾斯的,见他还是这么有活力我也就放心了”

    艾丽丝重新整理了一下披风,站在船头

    “诶……艾丽丝,你要走了吗!再陪我几天吧,我们可是好久没见面了诶——!”

    艾斯用手拉着艾丽丝的衣角撒娇

    

    “明明小时候还很傲娇,但是长大后却变得很喜欢撒娇了呢”

    艾丽丝把艾斯搂在怀里,对着他的脸蛋狠狠吧唧了几口,换来小太阳差点把船给烧着

    “姐姐!我都这么大了,就别这么亲我了……”

    但还是不自觉收紧了搂着艾丽丝的手

    

    “好好,不过我刚做完任务,必须赶回去报道呢,下一次吧,下一次我陪你一起冒险怎么样?”

    艾斯思考了许久,这才点了点头

    “好叭……不过说好了!下一次一定要陪我!”

    

    ————————

    艾丽丝踏着月步回到了军舰上,回头看了看还是一脸恋恋不舍的艾斯,对着他挥挥手,然后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艾丽丝一走,艾斯的船员们这才有了喘气的机会

    

    “呼……她身上的气场太可怕了”

    “就是的,不愧是艾斯船长的姐姐……”

    “果然怪物的姐姐也是个怪物!”

    众人仍心有余悸,要是刚刚那个人不是艾斯的姐姐……他们可能都得完犊子了

    

    “艾斯,我有个问题……为什么你姐姐是海军?”

    丢斯来到艾斯身旁拍拍他的肩膀,问出了这个很多人都很好奇的问题

    

    “啊,这个啊,其实艾丽丝不是我亲姐姐来着”

    

    “纳尼——”

    

    【艾斯出生的时候,卡普在场,艾丽丝也在场

    艾丽丝是卡普在一次出任务的时候捡到的,当时的她还在襁褓之中。一想到如果没人管这个孩子可能会就此饿死,卡普便于心不忍,把她带回了家,就此开启了养孩子日常

    

    艾丽丝看着卡普怀里刚睡着的小婴儿,好奇地问卡普

    “爷爷,他是谁丫”

    

    卡普拍了拍她的脑袋,一手抱着艾斯,另一只空出来的手把艾丽丝抱起

    “小艾丽丝,他是艾斯,从今往后就是你的弟弟了!爷爷带你们去一个很安全的地方生活,好不好呀”

    艾丽丝小手揪着卡普的衣领乖巧地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爷爷!艾丽丝会照顾好艾斯弟弟的!”

    闻之,卡普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不愧是老夫的孙女!”

    ——————

    艾丽丝也很负责,有什么好东西第一时间会把它留给艾斯,把艾斯养得白白胖胖的

    艾斯刚会说话的时候,说出的第一个词不是爷爷,而是姐姐

    ——————

    “几啊…姐…姐姐…”

    艾斯一醒来发现艾丽丝不在身边,慌慌张张爬下床,在小木屋里爬来爬去,最终在厨房找到了艾丽丝的身影,他高兴地叫着姐姐

    “姐,姐姐……姐姐!”

    

    艾丽丝听见声音回过头来,就看见艾斯手脚并用朝她爬了过来

    

    “艾斯,不要乱爬哦,地上脏脏,吃进肚子里会吃坏肚肚的”

    艾丽丝把他抱了起来,从兜里掏出手帕仔细地擦着他的小脏手。

    擦干净以后,艾斯用小手抱着艾丽丝,笑得傻乎乎的,用满是口水的小嘴亲了一下艾丽丝,艾丽丝的脸上成功留下一个不明水痕

    “嘿嘿……稀饭(喜欢)…姐姐”

    

    ——————

    再后来,艾斯长大了,卡普来看他们姐弟俩的时候,顺便把艾斯叫到一边,跟他说明了他的身世

    从那时候起,艾斯就变得不怎么阳光了

    回到家里,他甚至无视艾丽丝的关心与问候就跑回房间关上门

    艾斯这么反常,艾丽丝也很是担心,进了房间就看见艾斯趴在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

    

    “怎么了艾斯,有不开心的事吗”

    艾丽丝在床边坐下,温柔地顺着艾斯的头发,一下又一下,就像是在安抚受伤的小兽

    “姐姐……不要讨厌我,不要……”

    艾斯哽咽的声音狠狠揪了一下艾丽丝的心脏

    

    “傻艾斯,说什么胡话呢,姐姐怎么可能讨厌你呢”

    

    艾斯慢慢坐起身,他的眼眶已经有点泛红

    艾丽丝把他搂紧怀里,在她的安抚下,艾斯把事情的原委都说了一遍,过程中他的小手不安的揪着艾丽丝的衣服

    

    “是吗……海贼王吗,艾斯很了不起呢!居然是那个海贼王的孩子!”

    听见艾丽丝的话,艾斯诧异地抬起头

    “虽然我没有见过海贼王,但是爷爷之前和我讲过他,世界上这么多人,只有他完成了大航海,还开启了大航海时代,难道不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吗

    至于那些说他是恶魔的,只是立场不同罢了,不能仅靠一些人的三言两语就去定夺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啊,艾斯也不是什么继承了魔鬼血统的孩子,你就是我的弟弟,我唯一的弟弟,姐姐我啊,肯定是最爱你的”

    

    “可,可是……”

    

    “没什么可是……这么说吧!卡普爷爷告诉我,我是他在海上捡来的遗孤。说不定我的父母是真真正正的罪犯!如果真是这样,艾斯,你会讨厌我吗”

    

    艾斯坚定地摇了摇头

    “不会!我最喜欢姐姐了!……姐姐,我决定以后要当海贼!要超过那个混蛋父亲!”

    

    艾丽丝摸着艾斯的头给他顺毛

    “好好,我的艾斯一定能做到!不管艾斯决定干什么姐姐都支持你”】

    

    艾斯想起小时候和艾丽丝的点点滴滴,嘴角忍不住上扬

    

    “艾斯又在傻笑了”

    “绝对是在想艾丽丝,绝对是”

    

    不过艾斯和艾丽丝也并没有相处多久,艾丽丝就被卡普拉走去马林梵多了,当时艾斯见不到姐姐伤心得两天吃不下饭,直到艾丽丝打了电话虫过来,他才高兴起来

    

    

    ——(几个月后)——

    艾丽丝刚处理完文件,此时此刻正坐在办公室里悠闲地品着从卡普那里顺过来的茶

    

    “艾丽丝中将——!”

    

    一个士兵大喊着从门口进来,吓得艾丽丝差点把茶杯摔了,好不容易稳住茶杯后她抬头看着那个士兵

    “怎么了”

    

    “中将!战国先生叫您现在去会议室开会”

    

    艾丽丝淡定地喝了一口茶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火拳]艾斯成为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

    

    “噗——咳咳……咳咳”

    一口茶水还没来得及咽下去,就喷了出来

    

    “额……中将?你没事吧”

    

    “咳咳……没事,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

    火急火燎赶到会议室,心不在焉开完了会,又急急忙忙请了几天事假,然后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赶忙拿着艾斯生命卡去找他

    找到他的时候,白胡子海贼团还在开宴会,为了庆祝艾斯的二番队完成任务

    

    甲板上突然站了一个不认识的人……还是个海军,莫比迪克号的甲板上瞬间没了开宴会的气氛,一个个都拿起武器指着艾丽丝准备战斗

    

    “海军怎么会出现在这里yoi?”

    

    艾丽丝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我是来找人的”

    

    “找人?海军来海贼船上找人……这个理由真的让人笑掉大牙啊yoi”

    

    很显然白胡子众人并不吃这套,一个个还都警惕得不行

    唯独艾斯,他刚刚吃饭的时候又睡着了,艾丽丝说话的时候他又突然清醒

    “啊嘞?刚刚好像听见了艾丽丝的声音……果然是做梦吗,你们……都怎么了?”

    

    艾斯穿过人群走到中心,看清来人之后想都没想,直接扑了上去

    “艾丽丝——我好想你啊!明明说好了来陪我却几个月都不来找我!我还以为你是不是把我的生命卡弄丢了!”

    

    艾斯就这么手脚并用挂在艾丽丝身上,头放在她的颈窝处蹭了蹭,语气像是撒娇,又带着点委屈

    

    “抱歉抱歉,工作有点多”

    艾丽丝搂着艾斯防止他从自己身上掉下去,嘴上也在安慰着艾斯

    

    “哼……那你这次必须多陪我几天”

    “好好,之后几天我都请了假了,这次是专程来看你的”

    

    艾斯从艾丽丝身上下来,艾丽丝打量着几个月不见的弟弟,嗯……变得更壮实了!皮肤也变得黑了一点,是健康的小麦肤色

    

    “艾斯……你认识她吗yoi?”

    

    “啊!忘了介绍了!各位,她是我的姐姐艾丽丝!艾丽丝,他们是我的家人”

    

    艾丽丝来到众人面前微微欠身

    “很抱歉没有经过各位允许就擅自上了船,不过我也是听说他加入白胡子海贼团有些震惊,就赶来看看他,抱歉给各位添麻烦了”

    

    礼貌的海军他们见过,但对着海贼礼貌的海军他们还是第一次见,有些束手无策

    

    “海军小丫头,就这么来到我的船上,就不怕我们对你做些什么吗,我们可是海贼”

    许久没有说话的白胡子开口了

    

    “啊,说实话也是有些紧张的……但不多,因为你们是艾斯选择的伙伴,我信任你们,如果真会发生什么……那我就自认倒霉吧”

    

    “古啦啦啦啦,海军里居然也有这么有趣的小丫头,有没有兴趣来当海贼啊”

    

    艾丽丝头上流下一滴冷汗……为什么四皇画风这么奇怪,居然撬海军墙角吗

    “哈哈……这就不用了”

    

    “嘛艾丽丝!我们在开宴会,你也一起吃吧,萨奇的手艺好极了,我保证你吃一口就会爱上!”

    艾斯拉着艾丽丝的手往肉最多的地方走去,白胡子海贼团的众人也都解散了,该干什么的干什么去,甲板上又热闹起来

    

    ——————

    碎碎念:有一丢丢小番外,给粮票就OK

     ૮  ´͈ ᗜ `͈ ა♡

评论(12)

热度(81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